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澳門] 狗食霸主-咖喱榮+檸檬車露


一開始去澳門吃了恒友魚蛋
旅遊書上都推薦這間
也最多人排隊




再過不久發現了斜對面有間檸檬車露
賣Gelato的
是我最愛的沒有奶的那種
很好吃
但只吃冰就少了點什麼

某次去澳門
Shaq帶我去吃他說當地人覺得最好吃的咖哩榮
就在恒友旁
但人比恒友少很多
哇靠
這才叫咖哩啊
恒友魚蛋那什麼鳥蛋
咖哩榮實在太好吃了

再來我就陸續帶了一堆朋友去
阿凱.摩馬........
人人說讚
從此咖哩榮成了每個人去澳門必吃的狗食霸主..


原本都叫小牛雜+娃娃菜+公仔麵
因為不喜歡吃肺和肝
現在我直接叫一份牛筋+蘿蔔(他們叫菜頭為蘿蔔)+西蘭花(花椰菜)+娃娃菜+公仔麵
小辣
咖哩榮的辣很辣
小辣就噴汗了

完事後
再到對面檸檬車露點個Gelato
然後到隔壁Comebuy再買杯飲料

絕配啊~~~~~~~~~~~~~




買完咖哩榮..往上走一點..這個噴水池旁有椅子可以坐下來慢慢吃..下面那裡的椅子常坐滿了人..前面那個教堂澳門當地人叫大堂..旁邊路名都叫大堂巷.大堂斜巷..這類的

滿滿的牛筋

小牛雜


檸檬車露





每次到澳門吃完咖哩榮+檸檬車露
都覺得夠了
可以回家了
大家就知道我多愛了~~~~~~~~~~~



地址: 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0C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