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3C] 綱路電視盒

大概是3.4年前左右..
好友Aaron跟我講了一個美國的新玩意兒
叫SlingMedia(SlingBox)



這個東西
簡單來說
就是用家裡的網路轉播家裡的電視台
如此一來
無論到哪裡
只要有網路的地方
都可以看到所有的有線電視台
包括手機都可以
好酷!!!!!!

那時是想要看美國的poker轉播
Aaron就在美國買了一台
裝在他家裡
我連線看美國的電視
可是那時網路實在是太慢
看的時候常斷斷續續的
實在是很不舒爽
後來就沒在看了.....

台灣大概是2年前進的吧
和美國一模一樣的SlingMedia
一直很想買
但是實在是很貴
大概要10000台幣左右(現在也要8000)
所以就想說

偶等~~~~~~~~~等國產的出來再買....
最近一看
 YA
國產的已經有好幾個選擇
就挑了一台最便宜的買了

華呈網路電視盒(YAHOO購物中心價2950)




實機為中間那台




後面的接法很簡單
就是接上網路線和電視cable線




然後設定一下
真開心
我只要在網址列打入xxxxx.anyxnet.com就可以隨時隨地看電視了
對從小就是電視兒童的我來說
真是太棒了
控制介面如下




心得:

其實設定有點麻煩
但華呈這家公司的工程師William
你打電話過去
他會很熱心地協助你
SlingBox和華呈網路電視盒你要選哪一台
我想
價錢差3倍
應該是很明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