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首爾] 碧帝韓牛. 站著烤韓牛


到韓國當然要吃一下韓牛
這次吃了3個地方的韓牛
一個是碧帝韓牛
一個是站著吃烤韓牛
一個是首爾塔上N' Grill餐廳的韓牛牛排


碧帝韓牛新村店


首爾塔上的旋轉餐廳不太一樣另外說
這裡我講碧帝和站著吃韓牛


韓牛比較特別的是那個牛助骨
都是一大塊連骨一起上來烤的
兩家都一樣


碧帝韓牛是一般遊客比較少去吃的
因為價格比較沒那麼親民
韓牛最高級的就是1++
碧帝門口就很明確地告訴我們
它是1++的
所以當然價格不會太親民



前菜韓國都給的極大方.但這家是我們這次旅程裡最大方的一家


滿桌的前菜





這牛肉湯湯頭沒話說.所以喝這家後我決定省略原本想去的神仙雪濃湯.好喝的牛肉湯大概就這樣吧
牛肋骨就長這樣.長長的一片連骨

阿珠嬤都會幫忙處理好.只管吃就好不用動手

我看大家別桌的都有點冷麵跟著點了一碗...嗯...實在沒我緣份..直接放棄本來想去的咸興冷麵和平壤冷麵..麵冷的再加冷湯...我沒什麼屁話..冷到不行.....


碧帝韓牛果然是名不虛傳
有一定的水準
很好吃
但我總覺得就少了那麼一點點活力
也就是不到會讓我很想再去第二次程度
算價錢和食物很相符的一家店




第二家站著吃韓牛就很不一樣了
第一次在店裡站著吃烤肉


就在新村站7號出口出去不遠


裡面就這樣..大家都站著吃..沒提供白飯.泡菜..只有肉和飲料..如果想吃白飯配泡菜的..要自己到旁邊便利商店買

一樣是整塊上

阿珠嬤當然會幫忙處理好


這家是印象很深刻的
整個用餐的過程大概30分鐘搞定
雖然很短
但卻很愉快
這牛肉和碧帝一樣是醃好的
旁邊有附兩種醬
放在上面一起烤那種是特製的
兩種醬都很match肉的味道
價錢又很便宜
唯一的缺點是全身都會是烤肉的味道..^^

由於印象太好
所以這家我去了兩次
最後一天要回家前又去了一次

po在fb後
一個學生和我說他朋友剛在台北開了一家一樣的
燒桶子韓風立燒這家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應該會找機會到台北試一下
希望別讓我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