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廣東珠海] 2014的珠海


珠海和澳門只隔著一個拱北關口
澳門的每個大賭場幾乎都有免費的shuttle到關閘
所以很多澳門人都住在珠海
因為房價物價都比較便宜


一到珠海..按個摩先...澳門人大概都是來這家...米蘭自然世界..約為台灣的半價..最近有整修..比之前來時好太多了


打poker的朋友們因為長期住在澳門
所以也有不少人住在珠海省房租

現在澳門有限制台灣人在澳門的停留時間
簡單來說
就是1年裡不能待在澳門超過1半的天數
大概就是30-20-10原則
所以大多台灣的poker player不是回台灣就是增加在大陸的天數
要待大陸的...珠海自然成了最好的選擇
過個關即可
回台灣還要花機票錢
一過關
兩個世界啊
很明顯就會感受到....大陸到了.....

這趟到澳門轉機去韓國
自然不能放過機會去珠海掃貨(BluRay DVD)和吃我最愛的燒烤
好友Victor覺得我很怪異
為什麼敢吃路邊那看起來髒髒的燒烤
因為
真的很好吃啊~~~~~~~
狗食人食..只要美味..都是好食...



米蘭自然世界


天地人間對面巷子裡這間勝記牛雜..是那一帶最好吃的牛雜..不過..比不上澳門第一的咖哩榮啦...
自然世界對面這家小東北臭豆腐..開很多年了..豆腐小小塊的和台灣不太一樣....加一堆調味料..整個就是洗腎般的好吃..




這家在蓮花路上的長沙臭豆腐也很美味..必吃..


這家長沙的豆腐是黑的..應該很多人不敢吃吧..
這家就是我時常來掃貨的店..什麼都有..這麼多年..都熟到不行了...注意..他們會騙人...若是一般觀光客..可能會被貴噢..只是他們不敢貴我..我實在是買太多了..之前常常帶另一個行李箱來裝...家裡我的收藏大概可以說..幾乎每部電影都有..現在我是比較有場面的買藍光..比較劇情的買DVD..當然若是經典的還是買藍光.. 
這條路左邊第2間就是DVD店..路上晚上則是滿滿的攤販


這家就是我最愛的燒烤店..蓮花路天地人間對面..每到必食...


左邊是扇貝..大陸這裡是下面加冬粉..然後辣椒一堆調味料..中間那是烤茄子..好友一清介紹吃的..一吃上癮...整個就是一堆洗腎無比的美食
天地人間前都被拆了..我猜下次來就變商場了..大路上多了很多賣生蠔和扇貝的燒烤店..我也有嚐一下..嗯..還是裡面那家我愛的比較好...
親子裝一件20..不到台幣100..隨手就買了8件...太便宜了...

珠海拱北關口附近
滿路的那種三輪車
隨叫隨上
到哪都5塊
上去就說蓮花路天地人間
就到這區了
很方便的


我這次是住拱北關口地下商場出來左手邊的國泰酒店
8樓的貴賓房
有個泡茶的小客廳
蠻好的
房價大概是澳門那些飯店的1/5
澳門的酒店現在隨隨便便一間假日都要破萬
我只能說
大陸人真有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