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 胡同燒肉


聽朋友說台北的胡同燒肉來高雄了
趕快來試一下




開在漢神巨蛋旁
原本的位置是一家小籠包店
我曾經想吃
在門口徘徊看了看菜單
決定算了
看起來又貴又不優
好險沒吃
果然倒店了





胡同燒肉這區應該是算蠻難停車的
但現在我到這區有很多方法停
1是停漢神巨蛋
有漢神聯名卡可以免費2小時
2是停健身工廠
沒想到的是
一走到胡同燒肉門口
馬上有人來valet
因為胡同旁邊自己有一些位罝

很不錯


一進門看了看
裝潢也是很用心的
今天訂了吧台的位罝
一般來說
我都喜歡坐吧台
比較有fu




菜單看了看
大概就都那些吧
燒肉店比較好的大概就都是這些東西
價錢也不算貴
就點了幾樣比較愛吃的


我來燒烤店
原則上是不會點很貴的牛肉的
頂多點個牛肋條.骰子牛之類的
原因是我覺得就算點和牛
在燒烤店這樣烤
也是浪費
做不出我想要的感覺來



這家的服務是沒話說的
很勤快
每樣東西一上就搶著幫烤
期間也會一直問覺得如何
東西也都有一定水準
算蠻好吃 

一開始當然先上個牛舌.嗯.不錯.汁有味有.算厚又好吃的.竹亭的比較薄.但各有各的好.都很好吃

從這裡開始有幾樣就忘了照了.原因是.在躲煙







最後這張很明顯了吧
滿桌子的灰
那上面吸煙的設備不是很好
煙很大又往我們噴
雖然我知道吃燒肉本來就沒很健康
但這種等級的店
應該要做一定的處理吧
不能讓客人桌上都是灰
怎麼吃??
東西再好吃
看到上面都是灰
fu都沒了


就這樣
胡同初體驗就成了最後一次...


高雄的燒肉店很多cp值都很不錯地
我還是愛用高雄貨支持一下在地產業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