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高雄] N訪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


Outback之前有段時間常來
自從學會煎牛排的奧義後
就幾乎沒有來過了
因為實在差我煎的差太多了..XD
最愛的就是它了.還可以一直續點.今天多點了一條給圓圓.圓圓好像也蠻愛的


現在Outback會讓我想念的
大概只有前菜那黑麥麵包還有超甜的甜點布朗尼
今天點了一個雙人分享餐
還可吧
前菜黑麥麵包-濃湯-炸花枝-10oz. ribeye+蝦+干貝+烤馬鈴薯-布朗尼
飲料如果點碳酸汽水類是和美國一樣無限續的
餐廳的氣氛我一直都很喜歡
就很像運動酒吧的感覺
服務也不錯
但cp值和自己在家裡煎比起來
實在不高....



這炸花枝圈和佐左義的比起來真的差了一截


牛肉太鹹了.還好我不怕鹹.一般客人大概不行

寶貝兒蠻愛的超甜布朗尼



和朋友聚聚應該蠻不錯的
但自己的話
應該很少會讓我想到來這間吧
下次來說不定又是1年後....






地址: 高雄巿河西路6號
電話: +886 753261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