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大阪] 租車自由行


上次東京行
走到快崩潰
這次就想說一定要租車
一堆人勸我不要租
但我想.這些人都沒租過車.是在建議什麼意思的??
想說試一次看看
我是透過RentalCars租車.在機場就有借還的點
租了後
心裡只有4個字: 還好有租
太爽快了
什麼大阪京都不方便不好停
不要鬧了
只要付錢到處都很好停
租車無論無何比走路爽
日本的導航全部可以輸入電話找
所以我在要出國前把所有想去和有訂的的地方電話都記在google calendar裡
每天要去哪裡就輸入電話
方便極了
加上路上都是漢字
其實和在台灣開車差不多
有些鄉間像是嵐山.開起來非常舒服
早該租車的
以後來日本.我每次都要租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