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LV] Venetian. Rio

今天的行程和Peggy分頭進行
她去mall瘋狂購物
我去Venetian玩holdem賺點購物基金
玩一下子就6倍滿
買什麼中什麼
還有連打兩發river出我的set這種鳥事都有
真不曉得能輸什麼
晚上去吃了一間Rio的buffet
Rio有兩間..一間是各國美食的buffet
一間是Seafood Buffet
旅遊書上大多推薦的是各國美食那家
比較便宜
Seafood Buffet是比較新的..
裡面的東西我想是要跟Bellagio那間buffet拚的..很有看頭
比較貴一點
一個人大概1千多台幣
但真的是我吃過最好的一間.....




冰淇淋轉盤..全都是Gelato...超好吃的....
帝王蟹吃到爽...真開心.....


這牛肉跟在Imperial Palace吃的一比...真是好太多了....
這德國香腸也很棒


























這張讓我驚訝的地方是
最下面那行
是台幣...沒有人民幣耶
竟然還有一家飯店是台幣為主的
感覺像回到25年前第一次來美國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