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LV] Hoover Dam

今天的行程就是悠哉地往大峽谷South Rim開去
一般觀光客最常去的就是South Rim
近幾年多開發了一個West Rim
其實West Rim是離LV最近的
那裡有一個Sky Walk天空步道應該很多人都有聽過
但我聽朋友說那裡很無聊
走上去也不能自己拍照..限制東限制西的
不過就是突出去一塊往下看一下而已
而且往中會經過一段unpaved的路...車子租的我怕弄壞
所以還是決定去South Rim
今天大概就是去一個Hoover Dam...參加導覽...
然後慢慢地往大峽谷開過去....
Wynn




RIO...WSOP比賽場地..所有poker玩家夢想中的終極大賽....
Lake Meed


車外真的很熱












這橋就是Nevada和Arizona的交界






美國人真的很好笑...雖然我要敬佩他們無障礙空間的完善
但我真不懂....這種超級長又彎來彎去的無障礙設施
真有坐輪椅的不是要先把舉重練好
這麼長又爆熱...最好是上得來....



我們選了上面那個DAM TOUR一個人30扣扣

一堆電影在這裡拍..變型金鋼光租場地就付了300多萬台幣












下方坑道
轉換器..有解說每秒可以產生多少的電
但我忘了............

這張是底部拿相機把手伸出去外面往上拍的


據說這都是80年前剛建好時就便用的東西..門和電梯都是....




ARIZONA
NEVADA




據說摸了會有好運氣..就跟著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