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SF] Hotel WhiteComb

這趟旅程
是SF進LA出
所以我們到的是SFO機場
是我第一次來這個機場
以前去美國幾次都是到LAX機場
順道一提
這趙飛機是我坐過的裡最新最好的
影音設備真棒
華航..你不錯噢....

我們到囉















我們訂的是華航的自由行

前三天在SF的住已經內含了
住的是CIVIC CENTER的WHITCOMB飯店
就在市中心Market St.和Powell St.交界附近..
門口有地鐵
超方便
所以我打算一開始兩天不用租車..搭搭cable car
但是後來超後悔
我腳也不好.腰也不好
不該逞強的..直接租車就好了啊......X的咧....





華航的一位Lawrence Lee來接我們去飯店

人蠻nice的
到SF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也沒什麼事做
路上隨便逛了一下





飯店大廳

美國的第一餐...Carl's Jr...花了20美金.還是讓我不太習慣.600耶.天啊!!!


這家薯條是後來吃過很多家後Peggy說最好吃的一家.我不這麼認為.....
 SF市政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