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台北] Bellini Cafe貝里尼


國中同學Roy Chen推薦
說20盎司的肋眼很爽快
牛排只要有人推
牛排控肯定要來試試







Bellini兩個系列
Bellini Cafe和Bellini Pasta Pasta
取向不同
Pasta Pasta是偏多人聚餐的
Cafe是比較高階一點的
Cafe有兩間
一間在怡亨酒店.一間在中山國中站旁
今天我們來的是復興北路中山國中站旁這間



Pizza的工作區看那烤爐就覺得應該還不錯




松露披薩.算隱藏版的.因為菜單裡沒.這披薩是薄的那種.邊烤脆.有點空心


酥炸乳酪肉醬飯團.給圓圓吃的






牛排點20盎的肋眼
一上桌還沒切之前我就驚艷了
這這這~~~~~~~~
看那表皮
不正是我最愛的那種美式的嗎
我最愛吃牛排是那種表面有層酥酥焦焦的表層
然後裡面肉又能嫩那樣的
這家大概是台灣吃過的裡最top的等級
我覺得能做出我要的感覺的店
暫時台灣有2.5間
一間是茹絲葵的肋眼
但茹絲葵要特別指引他們要怎麼做
第二間就是這間
這間應該是最像最好吃的


另外
鄧有葵系列的店裡..只能算0.5
有次去 Danny & Company
鄧有葵親自服務
那次和他溝通過後
他真的能只用鐵板煎出很類似的東西出來
強..沒什麼屁話..沒烤爐也行.......
其它次去沒他服務
東西就差了一截
再來他的系列裡還有間教父牛排
應該是烤爐有再加強
也能做出0.5的樣子出來
其他系列都是非直營的
像Prime 168. Meetgq. A CUT..等
就只能做出不錯的牛排
但不是我要的那種


嘴又饞了
這間算這次台北行最大的驚喜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