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高雄] 王品台塑n訪


慶祝什麼節日時
王品系列總是我最先想到的
不是他們東西特別好吃
而是服務



每次去
沒有一次失誤的
服務都讓我很滿意
不曉得是怎麼訓練服務生的
真的很讓我佩服


有些餐廳
好吃
但服務有時就讓我一肚子氣
當然
在慶祝節日時
我不會選擇一個有可能失誤的餐廳
我想
這就是王品為什麼能強大成這樣的主要原因


今天去吃
我們4個人只點了2份
還是飽到不行
我都已經忘記為什麼以前來可以自己吃完一份了















送了爸爸一支Zenfone6
因為爸爸一直說手機太小看不清楚
這支6吋是我覺得很超值的
出了一段時間
讓出問題的也應該都改好了
所以我選擇了這支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天天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